© 頁河@otherchannel|Powered by LOFTER
本主页放杂七杂八图,二次元相关的图放@頁河enmay
万年咸鱼,随缘更新
本人其实挺脆的,社恐自闭宅,偶有负能释放,也没有自信,请慎重关注。
本主页的无厘头画或许是表达作者心境的产物。

照片拍的不是很好……手机渣像素……

最近由于一本小书忽然想起儿童画。然后忽然想画儿童画。可惜我的右手经过这么多年的作业和考试的历练已经无法画到儿童画的感觉了……

就想到用用左手吧……

很羡慕能惯用左手画画写字干活的人……记得我妈说我刚学握笔时是用左手的,后来矫正成右手……

左手拿着铅笔,在纸上努力想画出想要画的东西然而线条歪歪扭扭——这种感觉真不赖。不过同时也发现,有些东西是左右手都能表现出来的(当然可能右手画的话表现的好看点),因为那时候用的不是左手,而是在用大脑中的知识去画……

画的时候是一边想着孩童时代的各种事情去画。孩童时代,一般比较关注的大概都是家中的爸爸妈妈,学校的好朋友,与各种同学老师吧。比如,和XX很要好,经常放学后去校门旁的小店买零食,又如在学校被XXX欺负然后如何反抗或不反抗,老师赞你批评你你就高兴得要飞起或失落得撅嘴掉泪……

大概写到这里就开始感叹什么童年多么美好童真吧……

然而我忽然不想这么干……

因为,每一个人都有童年,每一个童年又不都是光明美好,而每一个光明美好的童年又不是让人在未来都依然光明美好……

也不想感叹什么青春易逝,因为每一个人用的时间都是地球时间……看着还在高中的孩子感叹,你不也是有过那样的年龄吗?看着走路颤巍的老人,你不也是将会变成这样吗?

……删了一段话……

好,就虎头蛇尾地写到这了。